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呼叫歪貓

Dear歪貓網友:
哩賀某?

自從我回復你的問題之後你就消失了
不知道一切可好?

希望我的意見不要造成你的困擾才是
不然就造孽惹是不是?

希望你一切都好只缺煩惱囉!

有緣再聊~~

公主袖

3 則留言:

公主袖 提到...

因為你有寫你私人的信箱所以我就不公佈你的留言了dear歪貓~~是說你不妨加入撲浪的行列這樣我們就可以肆無忌憚的聊天惹啊)))

匿名 提到...

(煙)哈哈哈我沒有撲浪耶,
阿那你有FB嗎,
拜託有的話給我一下啦啦啦啦
拜託!因為我身邊沒有人在撲浪啦!
拜託你有FB一定要給我!
我先給你我的
你去找一下Zoe Shih
http://www.facebook.com/zshih
可以找得到我哩!

幹而且我今天才知道他家多住了一個女人,
因為之前他們本來要一起分租,
但他現在一個人住,
那個女的還沒找到房子先住他那邊,
幹後來我問他朋友他朋友跟我說有女生跟他一起住,
他才招來!
幹他媽的!

公主袖 提到...

不然這樣我加你去我的email好了這樣我就不用一直不敢公佈你的留言因為你都有放你私人資料

因為本淪覺得FB是龍蛇混雜的地慌所以不愛用
那我們就看這邊聊或是email傳情好惹
(但我check這邊比較勤一點)

我等下會寫信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