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沒朋友

仔細想想
我其實是個沒什麼close friends的人(煙~)
在台灣除了高中同學跟一些新興網友(真愛來著~)
好像就剩親戚惹...

是說我讀過幼稚園x2/國小x2/國中x2(還跟elva同班過)/高中三年很專情/大學x2
揪竟威什抹我最久就只有高中同學捏?

殊不知我懶散被動之餘又擁有一顆玻璃心
只要誰好像表現沒有那麼喜歡我我就咻一聲消失安捏

話說回來我真的很會交網友
身邊的人可能十個有八個話不投機半句多
但是網友之所以能成為網友八成都是莫名其妙的投緣或是聊得來
就會有一個組群默默的開始集結起來成為一股小勢力
而且每個都比貼心搭~

話說回來我這樣在網路尋求慰藉感覺怪怪的
類似男生在網路搜尋愛情動作片解決某些事情一樣不素咩?

還好我大部分網友都是年齡相近臭味相投的可愛女生們(歡迎對號入座)
這點真讓我鬆了口氣

真實世界的朋友一個個都結婚生子去了
再過一兩年可能真的連喝茶都約不粗乃惹

揪竟怎樣才能讓我無怨尤的走入家庭也變成那一份子
好讓我不要在這靠北西北呢?!

算惹再一年就2012了..可能we'll all殆
這種為小的困擾就連屁都不是了(顯示為開始煩惱會不會被水淹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