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這樣叫很愛?

你一直說你很愛我請我相信你

但是每當我有想要或是需要的東西的時候
你用遠都是最後一個想要達成我的願望的人(ex:生病時的感冒藥)
有時候連嘴巴都沒出
更有時候等我問你的時候你還給我一堆理由
讓我覺得你都已經不如我的家人跟朋友了~憑什麼要我了解你的個性?

你是世界上最常拒絕我的人
而且拒絕的理所當然不費吹灰之力
也不會不好意思永遠都很有理

而我也不是一個貪心的婊子
更不是一個厚臉皮的人
怎麼可能會提出難以達成的要求呢?

這樣的我還要吃閉門羹
殺傷力越是不容小覷

你說我公主病吧!但是我要求的真的很少
更何況其他人想都不想就幫我做好了不是嗎?

你硬說你給的剛好只是我不要的
不是因為不愛我而不給

那全世界都已經知道我要什麼我也沒有藏私
你就不能敞開心胸給我我要的就好嗎?!

FUCK!我真的累了!
你不想努力乾脆就離開我的世界
不要一副已經很喘了我還不給你機會的嘴臉讓我look like a biatch

更他媽的不要回過頭問我又對你多好又替你做了什麼
或是我給的又是不是你要的

你知道你現在是誰嗎?
你知道你幾兩重嗎?
你知道我已經很灰心了嗎?

幹!煩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