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老梗題目:男女間是否有真友情

我說有!
又不是樂高隨便逗都可以卡在一起
當然是有純友誼啊!

如果對方不是你的菜
這樣不是朋友我真的想不出來是什麼

而且一般男女要不是天時地利人和
實在也不太容易發展超友誼的關係不是嗎?

所以為什麼不會有男女之間的純友誼我真的不懂搭!!!

有人說:"如果在荒島就不一定了!"

對沒錯~但你在城市住得好好的
沒事幹嘛跟不是你的菜的人去荒島?!!!!!!!!
會願意一起去的話早就有鬼了不是嗎不是嗎?!

就算是在荒島落難見真情的
回到現實生活我看也不見得會繼續
所以這個荒島論我呸呸呸

難道是我太傻太天真了嗎?
大家覺得呢?有男女間的純友誼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