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在地A咖緣投~地頭蛇萬歲

小時候我曾經因為跟媽媽和姊姊去某個島旅遊
然後差點跟當地的導遊(算是ABC啦)展開一段夏日戀曲

當時帶團的他晚上休團之後會特地帶我跟我姊姊去玩
他感覺相當吃得開又是個很friendly笑咪咪的年輕人
所以姊姊就想把我推入火坑安捏

不負眾望的我回家之後開始跟他熱線
忘記有幾個月了反正都滿sweet的安捏
而且常常故意不掛電話害他帶團遲到請喝飲料之類的還很得意(好幼稚喔我跪...)
雖然手都沒牽過就很開心覺得對方怎麼這麼nice好像對我很好這樣

不知道多久之後(幾個月吧)
他自告奮勇的來我讀書的地方找我~要我七早八早去機場接他
我也很講義氣的半夜爬起來開大老遠去機場
想當初我還很少開超過半小時的路程所以覺得自己很厲害(遠目)

好死不死他已經繞去夏威夷玩過一輪所以狀況非常狼狽
已經類歪了氣色也不好然後剛好他又是我最不尬以的瘦子款
見到面的當兒我已經冷~卻~惹...

又好死不死他自以為可以跟我睡(事前我講兩萬次要他找落腳地)
還真的不跟他朋友連絡~到我當面拒絕他他才悻悻然的打給他朋友
然後他又一直很想親近我~讓我非常的不酥胡
整個就覺得怎麼會跟電話的Fu差這~~~摸多蛤?

最後更好死不死的他的ABC朋友很像小王力宏然後開雙B還有自己的獨棟屋
而且腦筋很好還幫我做功課只為了跟我打牌
我整個就覺得這是懶叫比雞腿了現在!導遊掰掰~~~~~~~

加上一路上都要大家開車載他載來載去他什麼都不知道
帥度就一落千丈到了谷底....

從此之後我就再也不做這種事了
而且也深深知道男人還是要在自己熟悉的領域才會發光發熱

偶發誓再也不敢亂搞這種遠距離的惹(逃~)

2 則留言:

As 提到...

真的,我有同感
一個男人到一個他不熟的地方找妳,自己就變成地陪,走的還是平常就走幾百遍逛到膩的所在,還要張羅一切,瞬間變成老媽子,什麼浪漫情懷都煙消雲散...

公主袖 提到...

謝謝你聲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