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豪好看的電影搭!

還沒看這部電影的朋友拜託你們一定要去看嘿(跪~)
passed wkd俺不囉唆連續看兩次
實在太搞笑又太sweet惹
堪稱正中臨老入花叢的我的下懷啊~~~

小時候的我自覺是個漢子
除了有老人跟小孩的電影根本無法感動我
什麼小情小愛我更是視為糞土

BUT時光仍苒
這類的芭樂愛情片卻讓我心花朵朵開

此刻的我真的很需要像Ashton Kutcher這般帥氣又可愛的炮友(?)啊!!!
個人覺得這年代要找個身體上有感覺的對手比愛上一個人還要難
所以是難上加難的意思
如果真的像劇情一樣有這麼優質的炮友愛上自己又sweet的要死
那該有多~~~~~~好呢?!

總之這是部看了會開心的好電影
我看了兩場都有爆滿
希望跟大家分享安捏

1 則留言:

M 提到...

oh no~我還沒看捏!大陸翻啥阿? 我上pps看好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