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反惹反惹~軟搭軟搭~恩湯恩湯~~~~

這篇文章都還屍骨未寒(畢竟不超過48小時)
我就心軟惹...

主要還不就是因為我拿人手短之餘還有點愛慕虛榮嗎?(煙~)

就在男主角被我尻ㄙㄟ了一頓說他沒有給我想要的當兒
他就拿出了我其實也沒很想要但是是不錯的好貨來堵我的嘴
剛好我就是這麼的好處理當下就覺得"啊賀啦!其實伊呀謀哇賣啦!!!"
每天自己打自己嘴巴子的應該也只有本人在下我痣己惹吧?(羞)

不過話說回來他耳朵不知道幹嘛這麼硬
我都已經說我要A了他就是硬要買他自己覺得很優的B

我有點怒因為是名牌的東西但是不是我需要or喜歡的款式
But how can one say NO to those FUCKING BRAND(S), right?!!

其實我常常覺得他很愚蠢~好路不走很喜歡花冤枉錢證明他很敖
然後我婊了他一陣子之後又會自責自己很靠杯人家花錢還被我罵
反正這類的戲碼一年都會上演1+次之類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常常這麼開心不到頂點~怒又不敢發射的原因惹
(但是我真的很心疼那些錢搭!可以買好多我喜歡的東西柳~~~)
聽聽我的這麼難嗎蛤蛤蛤蛤蛤?
有時候驚喜往往會變成只有驚妹有喜啊))))

總之我又易怒又易軟~每天水深深火熱熱的所以最近臉上條阿記也直直冒
揪竟哪天我才可以活得很太平呢?!!

最後希望男主角先生可以把錢花在刀口上
浪費錢我也是不會開心的災某!!(戳他太陽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