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最近

最近實在發生太多事情了
放了個很長的假(14天之類的)
去了很多地方...還有重複去的地方...

除了快要累歪了之外
最大個改變就是..林鄒罵又單身惹(ROKER手勢出現)

其實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急轉直下
本來要結婚的一對咖剖就是會因為某個小導火線把一切炸開
不知道能不能重新來過安捏~

記得去年夏天我去找長輩算命看日子的時候
她一看大驚叫我快點年底或是最晚年初就要馬上結婚
不然會有變數搞不好第三者都要出現惹(登愣!)

當初我覺得怎麼可仍啊?不嫁給他要嫁給誰?(挖鼻孔)
而且要有第三者也是他不是我吧(顯示為多比較都很懶)

但是才不到一季我們確實就炸掉了
而且只是因為老娘跟他借一個東西他不借我然後態度很冷漠
讓我越想越不對幹嘛這點小事都要拒絕我等等開始激起負面的念頭
加上他老兄又無敵的狀況外沒發現老娘這次是認真的還繼續ㄍㄟ散散
導致現在這樣幾個月手都沒有牽過卻又不能一了百了的局面

話說回來
他終於(對!終於!)發現事情嚴重性之後不是沒誠意挽回
所作的努力也不是沒有看在眼裡

BUT!
問題是這些我已經講了一千多個日子的事情
威~~~蛇摸都要說掰掰之後才要做??
度爛的就是還做得美賣做得嚇嚇叫一點都不費吹灰
那你以前是在給拎鄒罵增笑ㄟ膩?!!!!!!!!(戳全身)

Ex:現在可以輕鬆的跟我講電話談心也不會補我一句"你講話好無聊我不知道要接什麼"or"I'm not a phone person,講電話很浪費時間.."(掯!俺的時間就不珍貴嗎蛤?!) 然後一千多個日子都沒去過的主題樂園跟不夜城也都在分手後積極的約我去了

是不是很靠杯?所以我一邊覺得他有起色一邊很度爛
所以只要看到他我就開始生火~他做越多我就越度爛!幹馬後砲搭!!!

然後再來很弱的後悔對他太兇..我真是婦人之仁難怪成不了氣候!!(戳自己)

所以算命的媽媽說他第一段婚姻不會成功還真是沒說錯
畢竟他這麼自私又機掰又難相處(但看起來人超好~相當混搭的一個組合)
就算我結婚之後某天醒了也是會想離婚會想離婚的啊))))))

無奈的是~
就算我知道我這種長不大的死小孩適合一個成熟穩重的大人
通常那種人出現的時候我也只會尊稱他一聲"阿北"~其他就康桑米搭謝謝再連絡
然後再來暗自怪自己膚淺!!!(倒~)

已經過了談小情小愛的年齡了還不實在一點找個可靠又願意照顧自己的人
還在情海浮沈翻滾(說滾也是沒有那麼無敵激情過好想抽煙啊幹)真是太弱惹啊!!

總之我目前卡住了~進退不能兼哭笑不得
這跟便秘有什麼兩樣?!
還是說我需要個有力的第三者來通樂一下
讓我乾脆跑了或是看清楚我還是喜歡原來的他嗎?

話說回來
單身的感覺真不錯
雖然沒有戀愛談可是好輕鬆自在而且有人現在對我很好
幹!話再說回來~
不要在一起對我還比較好~那我和好個屁?!!!!!!!!!!!!!!!!!

6 則留言:

歪貓 提到...

公主袖你好,
我是你忠實的讀者那樣,
因為你講的一些空話還有正經話我都好喜歡,
國語台語日語跟英文一起來混搭很讚那樣,
敝人我最近碰到人生小問題那樣想要找你討論,
雖然與你互不相識但是就覺得你可以給我指引那樣那樣,
所以想先請問你我可以發問嗎?
如果可以要把問題留在哪裡那樣?
非常感謝你!

公主袖 提到...

Hello歪貓!
你反正已經匿名了不如就在這問問題
或者你有噗浪嗎?

感謝公主袖的歪貓 提到...

謝謝公主袖大人那樣,
敝人就先把我的雞八毛故事講了,
希望可以請公主袖指引明燈。

就拎北在兩個月前交往了現在男人那樣,
交往的時候就知道他一月就要去米國唸書,
他年約三十,一直都做藝術相關的SOHO那樣,
可能也是去年馬子去了米國就見異思遷,
所以他想重振男人精神所以出國唸書,
也一部份可能是他SOHO到一個境界想要補充能量那樣。

當初交往前他就縮他很想帶我去米國啊,
他媽媽給他一筆錢,
他可以幫我付個幾個月的語言學校錢跟機票,
我們一起在那邊打黑工三小,
可以供我在那邊生活一陣啊,
五月就在米國公證,且他在台灣也一直問我要不要嫁給他那樣,
畫的大餅就是兩個人可以甜蜜蜜又可以一起吃苦,
整個講的好像人間仙境,
老娘雖然對於台灣放不下,
但想縮男人這麼認真眼睛跟大丹狗一樣,
也把這個納入了人生考慮。
(畢竟可以去歪國短期生活是我的夢想且可以學個英文也是每賣)


然後約莫十幾天前他去了SF,
一開始人也挺好都會一直報告他在幹嘛三小的,
他隨行有一個友人(男孩)是陪他去但這幾天就要回來,
所以他的行程都是跟朋友玩樂還有辦理開學前的一些生活瑣事,
但拎北可能也不耐寂寞,有時候聯繫時會小吵架一下,
後來他就說我這個人不堅定阿三小的,
這兩天的訊息就少傳很多。
(阿恩溝他傳的簡訊最多都是他要去買菜切肉買東西三小的)

前幾日他就跟我縮,
他媽媽給他的錢突然短少五十萬左右,
他現在生活縮減可能我去米國的事情要緩緩,
錢有沒有少我是不知道啦,
我也不是貪財的人,因為我痔己身上根本沒存款,
人家要對我好當然心存感謝,沒有的話也只能說是好可惜,
不過當時他吹氣球吹那麼大講的絕對不會遠距離才想說跟他交往那樣,
現在一下破滅我身邊朋友跟我都很不能夠苟同他這樣的行為,
且就在他出國前拎北才因為他拿小孩那樣,
(不過當初也是有想說要生下來但面臨到我們剛交往
家人可能會靠北加上他要出國只好拿掉)
心理創喪很大,
因此更想過去米國惹,且雖然台灣工作算是中上不錯賺也穩穩,
但說真的也是無心繼續下去,
想要跟他討論,
但他朋友還在那邊可能也都還要一起出去玩耍那樣,
我們也沒實際上真的認真討論,
他只有縮,
要不然我三月先拿觀光簽過去,
(因為他也知道拎北不耐久等)
打個黑工,然後存個學費那樣,
但他也沒講機票三小的,
整個很沒有要認真面對的意思,
(但也有可能真的很忙?)
我想要問的問題是,

這種時候我究竟要不要過去勒,
算命都說過去只是知道這個愛情夢幻破裂而已,
但我現在看不開過去看開是不是至死地而後生好勒?
但是去了拎北可能要去貸款或是借錢,
回來工作不好找,這樣子好嗎?
對方如果繼續百爛下去我要用什麼招數讓他好好面對哩?
如果不過去要分手拎北要怎麼很踩他的痛腳勒?

整個很煩心那樣已經好幾天沒睡覺又沒上班
好啦問題其實很鬼打牆那樣,
但希望公主袖可以用人生經驗提點我一下,
我打從心裡很感謝,因為你講的話都很有意義啊,
都是我可以執行的面向那樣,
非常感謝啊啊啊啊,謝謝。

公主袖 提到...

喔喔歪貓:
如果你覺得我講話很有意義的話我先跟你跪一下
畢竟我也是婦人之仁界的第一把交椅啊(煙~)

其實這樣大致看來
我的結論是~妳真是天真爛漫的小妳孩兒啊!
這麼不小心就墮胎真的恩湯啊恩湯
那也是要坐月子很傷身的哩剛災?!!

而那個男生恕我直言(小胖老師上身)
真的是沒肩膀的mama's boy
歐諾歐諾搭!
咩比他孩滿可愛滿有自己的style小迷人這樣
但是哩嘎跨買
快三十歲了還在用媽媽的錢出國逍遙
不是憑一己之力出國深造(而且聽起來沒目標)
然後自己先畫了大餅又沒有真的替妳想仔細

我看乾脆就趁兩人分開的時候切切掉算惹
因為感覺上妳又貼心又能幹又比較會賺錢
有這樣的package沒必要委曲求全是不是?

當然也許妳心裡想要給他最後一個shot
那這樣好了~真的不甘心的話
我建議妳在不要離職的情況下
勉強自費飛過去看清楚一下
當作給自己最後任性的禮物

要知道國外生存不易喔!物價非常高
不像台灣有二十塊的路邊攤跟小龍包裹腹喔
而且妳沒車的話哪都不用想去了!

考慮清楚吧!個人是覺得恩湯了啦!
不過一切還是看妳自己畢竟外人講也是立場薄弱之類的...

還有問題嗎?歡迎再來玩嘿!
祝你找到真正的幸福喔!

公主袖

匿名 提到...

感謝公主袖大大,
你整個點開了我人生了安捏,
拎北也時常婦人之仁,
如果婦人之仁可以out of my life拎北就真的可以活過來惹,
您的這一番話拎北已經馬上列入我的思考清單安捏,
很感謝捏!

公主袖 提到...

親愛的歪貓:

很感謝你把我出自費俯的感想列入清單
我也很了解你目前鬼打牆的情緒
但是這件事萬萬要冷靜處理~畢竟這個人對我來說應該是"咩筆算可口的垃圾"等級...千萬要三思啊!!!
我想你還年輕再滾個幾年不成問題~不過如果你是屬於愛到卡慘死系列的女孫請你快點收手!!!

還有你不要那麼感動啦!我之所以會這麼關心你也是因為本板很乏人問津而且我個人沒什麼粉絲(煙~)
剛好你又是第一個這麼在意我的意見的讀者~這是我寫廢話這麼久以來最大的光榮搭!!!

總之希望你這次能好好處理~女生的愛情路上碰到幾次鬼是人之常情~最後一個男人選對就阿彌陀佛惹是不是~~~

加油again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