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丟臉丟到羞昂跟女王那兒去惹(其實也還好)


我覺得我不僅腦袋不怎麼靈光又很大神經之外
不管哪根好像都很軟~哪波也都非常弱

拿上面圖片的例子來說~
我很假掰的想在羞昂的地盤寫些什麼
結果就被熱心的女王指教惹

而且好像是真的女王耶!

幹我不用見面也很三分情搭!
上禮拜才為了讓羞昂的分數高過女王~
我可是用心計較的把那個投票的link一一寄給我線上的朋友請他們投給羞昂
為的就是不想讓女王遙遙領先(雖然是既定的事實)

但沒想到女王只是隨手的解答了我的疑惑
我竟然如此這般的大改觀覺得她人其實還美賣會回答路人
以後叫我牆頭袖好啦!反正我一向立場不怎麼堅定搭(毒~)

你們問我不喜歡女王什麼?
我只能說我有她第一本我是女王
看來看去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抓大意還怎麼著
就有覺得女王變相的在稱讚/捧自己

不要叫我舉例啊~草民記憶力就是相當的虛
吵架永遠都說不出所以然只是覺得很生氣
就是這般大神經跟記憶力很差才會落得浪費一千多個日子
才猛然發現(還是被點醒點很大)原來he's not that into me(針~)

Anyway..請大家不要跟我做朋友
我隨時有可能變卦搞不好我明天就效忠黑道去惹也說不定!

那就乾脆說聲:"女王俺收蕊~其實我也沒有那麼討厭妳!"(希望女王不要看到)<<想太多

1 則留言:

我也是羞昂 提到...

一定要給你按個讚(但有嗎?)



我想法跟你是一樣搭!
羞昂是女皇喔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