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不要喜翻我啊~我變態的.........

雖然我年紀不小但是我深深覺得我男友交太少
參與公投的次數都比上過的男人還多惹~想想真是恩湯啊恩湯
如果我不小心結婚的話不就更沒機會吃新菜惹嗎?

說到這個我不得不戳自己的太陽穴...我實在太難把惹啊!!!(戳戳戳)
只要哪個朋友突然愛上我~不囉唆!
是我的菜的變不是我的菜
不是我的菜的變噁心鬼浸豬籠嘟啊好賣來煩我

這樣是要怎麼吃怎麼吃才好?(懊惱)

但這年紀就是這麼卡
上面的都老摳口/下面的又拍謝甲(為何我的新注音沒有"口甲"?!)

比我大的男人通常不是全身走山就是腦子壞了
往往在我下定決心去交一個年紀比我大的"成熟"男性的時候
身邊的姊妹都會提醒我說"那個年紀還在單身的男人一定有鬼~搞不好比老處女孩口怕唷!"
也對耶!如果哪麼all that幹嘛還在當王老五?

比我小的男生..咳咳...
可能是世代交替還是物換星移惹吧
怎麼感覺比較沒有肩膀又有越來越小氣的感節呢?
好像除了稍微可口一點的肉體無利可圖惹啊(沒錯!老女人就是這麼現實)(翹腳)

以上種種原因我只好卡在所謂的Limbo. .A.K.A. 前男友的漩渦裡
畢竟他雖然沒有很成熟也沒有太令人興奮的肉體
卻也沒有噁心或是過度小氣

阿幹結論就是我住在Limbo..............................

Limbo Limbo~Limbo Limbo~你不要不說話...........
↑看我多老隨意哼都是歌神早期的歌..我看我也快被淘汰惹(拭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