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輪椅上也有春天

要不是有個姊妹舉辦了婚禮
我也不知道人間有這般真愛..著實開惹我小小的眼界了~

就是說啊當天大家都在花園輪跟新人照相的時陣
嚕嚕嚕嚕來一台很蝦趴的輪椅
整台輪椅跟主人就親像射手座logo這般的人椅合一穠纖合度
可說是輪椅界的藍寶基尼一點也不為過!
椅子的主人到了新人身邊還很帥氣的轉了一圈(可惜主人五官偏粗糙)
如果我也是殘障人士他可能會是我追的那個夢也說不定

椅子還沒停妥我的狗仔眼立馬掃到輪椅哥的馬子
哇勒!整場她如果說自己第二辣沒有人敢說自己第一!
腰束!奶膨!卡稱也真的翹斗斗!
而且五官也是立體身高還很修長喔!

一開始我的OS告訴我"她應該是為了錢吧!"
結果新娘說好像不是耶!因為她自己有開酒吧還賺了不少錢之類的~
太邪惡了!我不得不痣己賞自己幾個嘴巴子啊)))))

(賞完耳光跳一下)

新郎私底下偷偷地給我說:"她是因為他床上工夫非常厲害!不然你想她怎麼可能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
我好奇惹:"他還行?!!!!"
新郎:"他是後天受傷的而且膝蓋沒壞啦~人家很厲害的!"
我耳朵又張開惹:"怎樣厲害?好難想像喔!"
新郎:"吼吼拜託超厲害的好不好?人家有吃【偉哥】ㄋㄟ!!"

我如夢初醒~你是說"江湖上盛傳的藍色小偉哥"嗎?

靠邀勒!現在很想把剛剛賞自己的巴掌回賞給新郎
靠偉哥才能雄壯威武跟靠iphone歐趴有什麼兩樣?都是作弊作弊啊!!!

算惹如此一來更能證明人家是真真切切的深愛著彼此
我們就來祝福他們走進更性福的殿堂好惹(何況輪椅哥還開七系列的好帥哥搭!)

p.s.此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女生坐在男生大腿上用輪椅轉圈圈"的畫面?(舉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