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我怒無法用哀怕踏取發文,但更不想起床開電腦啊)))

其實這麼久不固定發文無疑的是老天爺開始給我衝敵(羞昂寫為"創治")
以前我覺得雖然我薪水聽起來很失面子
但是想想我幾乎沒在做公司的事情我就不太計較惹
就等於一個沒有床跟自己廁所的家~還免費無限上網
走兩部就可以有人跟我喝咖啡聊是非
這麼涼的工作開再遠也不會有怨言是不是?

無獨有偶(阿不然勒?)
好像天將降大人於斯人也安捏
俺從去年的holiday season開始忙將起來
忙著忙著以為過年就會張燈結綵我涼涼惹
沒想到事與願違兼夢與事實相反

元旦之後一路靠北的忙忙忙
還有一度連上網都是奢侈的享受
以前天天過年還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在過年
現在根本就是度日如年(其實也不會忙起來時間酥幾勒就過去惹)

最機掰的是老闆沒有要加薪的意屬
他他他他他這樣算是人咩?~~~~~~~~

**********以上都是離題的分隔線**********

說來說去我只是要表達我千萬百萬個不願意沒空po文
也不是說怕有粉絲嗷嗷待哺畢竟妹有
但是一向虎頭蛇尾的我寫日記應該算溫和了才對~
我怎麼連個日記都沒辦法貫徹始終呢?(敲自己天靈蓋)

目前我唯一有空的時候應該是週末早上老人病早早起床玩著撿到的ipod踏取
然後看來看去都沒有人留言給我(摔踏取)
此時我就會文思泉湧的想寫日記畢竟沒別的事可做(連飯都過百日沒炒了我的老天爺)

沒想到blogger跟我們ipod touch不相符之類的
寫了標題之後文章的空格無法輸入(登登登啊愣愣愣)
所以眼尖的朋友們你們只看到標題就是因為醬只

無奈的是我太懶惹我下不了床啊))))))
請大家集中念力叫我下床認真發文好嗎?畢竟這是我唯一不用花錢的娛樂惹~~~~~

4 則留言:

Tina 提到...

連三發!我之前點進來看到三篇都只有標題,終於等到了!

公主袖 提到...

哈哈拍謝啦!我太忙了咩不然我廢話很多的!

感謝你的等待=)

匿名 提到...

也不是說怕有粉絲嗷嗷待哺畢竟妹有
...
...
其實有啊,每天一定來逛一圈,幾次花線只有標題沒內容, 還以為我的電腦壞了猛按安內.. 然後失望的離開
今天終於看到發文了(搬板凳)
公主袖要記得有匿名粉絲默默的愛著妳啊~

River 提到...

(上浮)

我是粉絲
只是我都用RSS,用Google Reader來看~
所以都沒幫你推文

很喜歡你的幽默感(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