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內褲姐

一件..兩件..三件..四件..五件..六件..七件..八件..
(不是已經從東家長聊到西家短惹嗎?)
九件..十件..十一件..十二件..十三件..十四件..十五件..(怎麼還在折?已經疊了五六墩惹說..)
十六件..十七件..十八件..十九件..二十件..二十一件..二十二件..(哇賽這女人到底可以撐多久不用洗內褲啊?)
二十三件..二十四件..二十五件...(手沒歇著繼續折折折)

忍不住惹我~~

我:"這位小姐你到底有幾件內褲?"
這位小姐:"之前還沒丟好像有兩百五十幾件~現在好像有少一點了~"
我(登愣):"你是說兩百五十件嗎?是凡逛街必留下內褲之類的嗎?"
這位小姐:"對喇~~以前我真的有內褲癖,幾乎每次逛街都買個五件左右..(羞)"

無疑的..這位小姐內褲很多
也無疑的..這位小姐衣服也要很多畢竟要跟內褲撐一樣久的時間才會洗衣服
再無疑的..這位小姐是個好媽媽~她每天都洗小孩子的衣服數次而自己真的滿月才一次...

為了感念她的辛苦~我們管她叫"內褲姐"吧! (好爛的封號不要打我)

2 則留言:

M 提到...

哈哈哈幹!內褲姐很難聽ㄟ!我已經戒掉了買內褲的習慣好ㄇㄟ!!! 我現在只買小孩的衣湖~~~ XD

公主袖 提到...

對啊是在說你搭~可能那陣子有感而發吧我都忘記我寫了這些惹惹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