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可憐的咩美~

有一家的阿嬷生了六個孩只
除了老大帶把兒~其他都是你兒來著(A.K.A.五花瓣)

這六個孩只又都生了兩個孩只
然後只有大花跟三花各生了一男一女
其他花都是兩個兒只~陽勝陰衰這樣

只有唯一大哥生出兩個你兒~都沒有雞雞(廢話)
然後兩個都長得算各有千秋

大花的女兒長得像漫畫走出來的美少女
只有三花的女兒可能炸到他爸爸那邊的基因
臉偏大五官又不像其他姊妹們3D

她某次無奈的說:"其實我小時候很難過~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沒有比媽媽漂亮!"
我說:"此話怎講啊?"
他說:"我見過的所有女生都會比媽媽漂亮~畢竟媽媽年紀大很多...但我媽媽就是比我漂亮!"

這句話在我聽來挺有趣的溜~
因為被他這麼一說~好像確實沒有更勝於藍沒錯

說著說著她就哭了...沒想到這個陰影這麼大
到現在都中年了還回傷心到流淚耶!

但我最驚訝的是..全部女生裡面成績最好最上進最積極最努力的小妹
竟然還是敗在美貌這一關過不去

你們說說這世界是不是太外貌協會惹?
好在她找到了覺得她是世界上最美最好不用修飾的那個伴

老天爺殘酷歸殘酷也是有公平的時候
這個才是我羨慕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