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祕密集散中心

挖嘎哩共~哩恩湯嘎把狼共!!
↑最近常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只好練就一個裝傻跟一問三不知的本領

而為什麼大家都會挑我講呢?
我想不外乎就是我很閒(掯!)又很雞婆
再來就是我天高皇帝遠傳也傳不到哪兒去

但是要消化這些祕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我必須沖冷水深呼吸打坐保持鎮定然後必要的時候找陌生人不記名討論

是說我知道的祕密都可以寫進夜市人蔘惹
有偷偷生孩子的/有外遇被抓包的/有女友雙面人的/有偷偷墮胎的(做愛不用套的人真的很多)

我相信民間發生的事情絕對不會比電視上不精彩
而人蔘就是這樣才赤激是不是?

歡迎大家把我當垃圾桶~(鞠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