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熟男哈嫩妹;熟女哈肌肉

曾幾何時?曾幾何時?
我這個超不肉慾只愛開黃腔的女人(我比較想當大你孩兒啦嘻嘻)
竟然開始愛上肌肉了

韓國人雖然有著天性機歪愛作弊又不要臉的民族性
但是他們海拔高(有嗎?)+天氣冷
使得他們的男性人民有著堅忍不拔的優質漢操

臉可以整~身高體格可整不來
珍貴!太珍貴惹~~
難怪劇情千篇一律的drama這麼受阿姬麻們的青睞

因為連路人的體格都是挺拔~皮膚都是零毛孔來著)))))
這樣的男人再醜的五官有了好身材跟好皮膚相挺
根本都變成另類帥哥~低調型男了

我常常假借陪我家阿姬麻看電視的名義其實都在看肌肉
臉是小女孩不懂事在看的好嗎好嗎?(而且好看的男人通常都是弱歪歪的咖小)

現在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豺狼虎豹
我終於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惹啊惹啊~~~

熟男人因為年紀問題有不舉的煩惱所以需要小咩咩來刺激
熟女人只怕性開放的問題畢竟眼界開了懂得品味好東西~

還好我是個無法包養小狼狗的接近不產階級
不然我怕再過幾年我也會開始蓋狗籠了也縮不定唷!

btw,
老男人喜歡小咩咩也是因為他們想被崇拜
這就有點I'm sorry了畢竟老女人知道你們太多破綻聞雞無法起舞來

不過反正明年就要世界末日了
這種男男女女分析太多也謀意屬

大家乾脆趁死之前喜歡的就抓來幹一幹好了!(ㄟ...我真的是開玩笑的~此風不可長)

1 則留言:

M 提到...

哈哈哈哈哈被你最後一句話笑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