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飯飯之交

發文之前先來歌頌一下台灣人翻譯片名的功力
實在是太貼切貼到我的心尖兒惹啊!

之前寫這篇的時候怕出賣劇情畢竟我住西方先上映
所以我沒有多寫什麼怕爆雷(幹我台搭我台搭)(傲!)


**********顯示為累格很久才回來補文的星星**********

就是說我已經忘了當初我想表達什麼
畢竟我拖太久了記憶體可能因為年紀的關係剩下10KB之類的
我只能說如果時光倒流~
我這輩子不來個飯飯之交我就不姓公!(本來就沒有人性公!)

最近我不停鼓勵身邊有機會當敗犬或是搞飯飯的姊妹寥落去
我實在是太造孽惹啊~

請大家幫我實現夢想賀恩賀?!!感覺好好玩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