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我叫你不用吃避孕藥可沒叫你不買保險套

我不小心發現身邊很多人都很節省
Make love就靠運氣撐著也不願意買安全套兒

我只能說我認識的女生人都很好這樣
因為男伴喜歡直接晃進來咖鬆快不想隔靴搔癢
所以我的姊妹棉也就慷慨解囊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惹(亂用成語請不要亂用)<詞窮的極致表現...

誠如我某位很大咧咧的姊妹所說:"I have a weak vagina.."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有一個weak vagina
因為不正確的使用陰道本來就很容易感染
有的人只要被插進來就會有撕裂傷甚至灼熱感

這麼脆弱的下面單藍要保護好
尤其很多人情到濃時還沒洗GG就想給人家晃進去
然後又不愛穿雨衣整個尿啊汗啊垢的一起塞進去X道裡
這樣要不孫病也難是不是?偶爾靠運氣也罷~長期以來都不愛用套的人就金拍共惹!

之前有個姊妹說吃避孕藥長痘痘還發福什麼的
我就勸她不要吃避孕藥惹
然後過陣子她懷疑自己有身惹趕緊去驗孕
我就問她說幹嘛不避孕
她縮:"是你叫我不藥吃避孕藥搭!"

哎唷唷拎北可沒叫你不要戴保險套唷!(指)
保險套可是炒飯路上的BFF~
乎哩不出人命之外享有一個健康的Vagina
共勉之~~~~

(以上六篇都是06.01.11補寫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