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愛Birkins又喜歡說葡萄酸的看過來

這個女人的blog我看完沒有生氣但是我非常擔心她個人以及他兒子的安危
她這款高調怕人家不知道她家有錢的新興暴發戶實在是很容易被歹徒列為肥羊名單
又剛生了第二胎還老是把家人的臉攤在樣光下~真是恩湯啊恩湯!

而我嗨賴到她的至理名言是:
"我有好幾咖小柏, 都是老公莫名其妙就買了單, 也不知道究竟是為了什麼?" (知道為什麼我要分享這個blog了吧!)

和我一樣喜歡Birkins但買不起的捧油可以跟我一起研究
說實在沒有仔細認識過Hermes的我確實有學到一些可以嚇唬人詞兒
以前誰知道togo or swift是殺小啊~現在我不再是門外漢了好嗎?(開門進去)

當然她看似平淡實兒炫耀的語氣應該會惹毛一些些女孩 (但是不會有人承認啊哈哈)
我們就一起說說葡萄酸降降火啊沒事的沒事~有那種老公畢竟很登天啦是不是是不是~

話說回來女主角非常的瘦皮膚很白皙~
如果那是得到柏金的入場卷我想我一輩子也No屬惹...(吸毒)

那大家就跟我一起follow這位奇女子吧! :)

p.s.我知道她住哪裡請歹徒跟我連絡 (顯示為愛開玩笑)

7 則留言:

38cc2266 提到...

我覺得Birkin的肚子好大,釀的包,掛出去走一走,包包裡的東西都石沉大海,打撈很痛苦,所以,我對柏金包沒友愛

不過,這個女生,光看照片不準,我覺得以他的個子提柏金,真是包大人小,妳看維多利亞貝克漢提柏今都要登著超高高跟鞋,人不夠大隻,主要是個子不夠高,提起來,我覺得真不答

公主袖 提到...

我是覺得不管那包怎樣~送我的我都會好喜歡(廢話哈哈)

感覺柏金已經是包包界的天后了~這輩子如果能有一咖馬洗美賣啦!

我也是矮子但是我很愛Work size的機車包啊哈哈人小志氣高咩~

(歡迎再度光臨)

許二 提到...

我也好羨慕她的F.Mㄟ手錶ㄋㄟ~~
真素很驚人說!!
不過她生了兩個還維持少女的身段整個超佩服~~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我覺得她敢買這麼多昂貴的包,而且又會轉手賣出,應該是有錢人避稅的一種方式,以台灣-列舉扣除額交稅來說,支出的越多交的稅相對減少,買了一個柏金包等於一筆支出,但轉手出去國稅局根本查不到,況且二手柏金包比全新的還貴,因為沒有門路要等很久〈看電視所得知識〉,已上是我個人猜測.

公主袖 提到...

嗨匿名姐還有許二你們來啦(摟)

說實在我覺得狂買有點沒必要啦~不過可以抵稅的話真的是不錯的好主意~只是我可能會捨不得賣(話說回來一直有新的可能就不會了哈哈)

你們最近好嗎?

匿名 提到...

http://tw.myblog.yahoo.com/aibo88889/article?mid=493

公主袖 提到...

那咖太小了啊謝謝匿名~我一樣買不起(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