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你以為你是誰啊之不要以為自己小有姿色救可以亂推銷!

這篇我真的想寫很久了但是我最近實在裡外忙碌
加上身邊姊妹發生巨變所以我實在開心不起來
現在就讓我抽空來罵罵這位必取吧!

話說因為我皮膚見血管三天打魚兩天過敏
所以我對做臉這件事很排斥(哎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但是之前回故鄉可能天氣太熱我整個皮膚阻塞摸額頭都一粒粒的
剛好陪一個很好的姊妹去做臉就想說利用一下體驗價吧~算算才美金二十幾很便~

一開始那個年輕漂亮妹妹(二七已經變成顧問可見手腕很厲害)就嗲聲嗲氣的跟我裝熟
就說她跟我姊妹多好多熟怎樣~還問了我的五四三
因為我姊妹跟她好像很不錯所以我也敞開心胸跟她聊天(按單純)

結果從卸完妝就開始推銷我卸妝產品(說我臉可以卸出很多粉底還有黃氣blah blah blah)~而且一次三瓶(靠拎鄒罵就是臉已經很薄了洗了還得了)
然後說因為週年慶~他們有發給客人優惠卷~客人有給她她借我用(應該是相反才對吧)
本來四千多現在只要兩千四對折~超大瓶超好用的!(高八度)

我一開始想說喔好~想說算了還負擔得起
接著她又開始了~說我皮膚底子不錯但是有點乾需要保溼補水
強力推薦他們的什麼什麼...原液(想好久)
還說因為本來一瓶兩萬多~現在特惠價兩瓶只要一萬出頭唷!(一樣高八度)

到這裡我已經在想怎麼打退堂鼓了~畢竟出手不打笑臉人我還在忍
之後可能看我都沒有發怒~她就開始推銷療程套票
還說我一次買十張就好

靠杯我開始怒了~我說我一年頂多做一次臉~這樣我十年才用的完真的不需要喔!
她就開始退~說那五次呢?
我說~五次也是五年耶我在哪我都不知道~
她接著說~那三次~我們剛好有學生優惠~我特例讓你用好了(幹這麼多剛好!)

我就說喔這樣喔~你好會做生意喔!(好吧我承認我從頭到尾也不敢直接說我屁都不要買)
之後靜躺敷臉的時候我想到退路~就說我台幣用光又不想要付信用公司越洋手續費~下次再說(定案!)

沒想到我換好衣服走出去她已經把A錢單都開好了
還沒加上課程已經一萬八千多~而且是名不見經傳的東西~他以為他是海洋拉娜嗎蛤!(指)
我把我想好的對策說出來~她竟然說她要幫我付手續費~反正才五百多她cover

我就說沒關係啦我不好意思~而且我真的不想刷卡最近花很多錢
她竟然說~可是才一萬八耶不多啊!
我就說喔你們的錢可能很好賺吧~但是我覺得很多喔!
而且我應該不會使用那些產品畢竟我太懶了
之後療程我再拖朋友拿錢過來(唬弄先)

她還聽不放棄喔~說要幫我墊錢之後再跟我朋友拿沒關係
我就說這樣不好吧我不想要跟她借錢
然後她就一直堅持說沒關係這樣做就對了

我就有點沈不住氣說~難道我今天就不能只付體驗價的錢之後再說嗎?
她也不省油她說可以啊但是剩下的我真的可以先墊

轟!我要爆炸了!!!
我就說真的不用!沒關係以後再說~

然後我真的連笑容都擠不出來她還要送我去搭電梯
幹幹幹~媽的她是以為她長得漂亮大家都得買單嗎?
我又沒長老二她是在ㄏㄧㄠ~三小朋友?

拎北偏不!!!!!(有骨氣)

最後的結局是我另個朋友說那個體驗價已經被坑了
她本身在同個店不同location只要對折

幹幹幹幹幹!必取!!!!去死!!!殆~~~~~




1 則留言:

許二 提到...

好糟的Fu~~不過她們真的都很會逼人!!連先墊都說的出來真是太超過了~~
知道你最近心情悶,希望妳平安開心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