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死老太婆

搭飛機的時候最希望旁邊是空位惹
我是個懶得事先劃位的人
總是到最後一刻才知道自己的位子
說最後一刻也是因為我常常遲到~啊哈哈哈實在太隨性了啊我

然而我一直有著一半的幸運
由於我總是到機場才劃位甚至偶爾會在system關掉之後才到機場check in的瞎咖
但運氣都美賣老是得到旁邊有兩三個空位的好位子

另外一半的幸運不知道被誰吃了
永遠都有死歐巴桑來跟我搶位子

之前回故鄉的時候在機場就遇到一個很多話的字正腔圓阿嬸
莫名其妙從check in就開始搭訕也不知道想幹嘛~還不停自問自答令人膽寒
上機後好死不死她坐在我右前方走道位子一直盯著我看
我立刻把帽子戴上免得有任何的eye contacts但她還是走過來
鏗鏘有力的說她腰酸背痛要跟我換位子(就是要換喔沒有管我意願)

我因為睡走道會撞到餐車所以我說不然我移去中間位子(馬航中間排有五個座位)
右邊兩個位子讓給她可以嗎?(夭壽我心地怎麼這麼善良?)
but no~~她不領情堅持要躺下!對她說他要躺下!
所以她乾脆就跟我座位另外一頭的倒楣男生換~
還叫我滾到遠一點的盡頭他要我的位子~接著又不費吹灰的搬運男生那不小箱的carry on
哪裡看起來像是身體不舒服的人啊我說?明明就孔武有力中氣十足搭!

接著她就一個人佔三個位子躺下來睡~然後還把坐在倒數第二格(堅持不坐走道位子)的我的右邊手把踢開
露出她的陳年老腳皮裸腳一雙~真的是嚇壞我惹
最後我妥協去睡在最邊邊的走道位子~我本來可以一路好眠的
整趟飛行就在避免死歐巴桑煩我還有閃避她的死臭腳結束了

回程我一樣拿到一樣的好位子不過有個白人歐巴桑硬要坐在我旁邊
不過她不太煩人也不會沒禮貌~只有空姐比較強勢有點靠杯~
要我的位子還不讓我選我要坐哪~硬是把邊上的位子搶走讓我坐在中間幹死老空姐

不知道為什麼老太婆為什麼這麼厚臉皮~比腳皮還要厚哼哼哼
還好來回家起來也不過一天多的光景~一年也頂多兩次
不然我可能會想要組織殺死機掰死老太婆團
想加入的舉手!

2 則留言:

Tina 提到...

我搭飛機喜歡劃走到的位子,這樣可以免去一些尷尬,其實我本人臉皮比較薄,在飛機上常灌水,當然去洗手間的頻率也比較高,一直對陌生人說不好意思,然後跨越他們很”拍謝“。

去年去美國遇到一對印尼華僑夫妻,應該有五十幾歲,太太請我跟坐在靠窗的先生換位子,當下雖然不太願意不過還是換了,結果太太就開始跟我聊天,她說:不好意思,我先生老人家膀胱不太好,需要常上廁所。我和他先生一臉:TMI!先生整個很尷尬阿捏。不過重點來了,這位太太有口臭!然而我實在受不了,開始敷衍她的對話,默默把書拿起來了惹。

雖然她不是死老太婆,但口臭真的很恐怖!

公主袖 提到...

我到是希望我臉皮厚一點~就不用一直默默吃虧惹你說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