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恐怖下半年

今年的下半年好可怕!
好多人的親朋好友消失~尤其是暑假過後(腿軟)

年過半百身體一直有宿疾的長者走了都已經非常令人唏噓了(ex: Steve Jobs)
何況是年輕人?年輕人突然失去呼吸是最讓人害怕的!
比兒童死亡還要可怕因為成年人已經在你身邊發生一些故事或是形成某種連結
甚至對你身邊的親朋好友來說是至親摯愛...這樣的人消失最令人不捨以及扼腕

最近有一個比較讓我無法接受的事實就是我朋友的老公突然車禍過世
一個活生生健康的大男生怎麼會就這樣脆弱的走了呢?
他留下新婚的老婆還有家累就這樣撒手人寰
是怎麼樣的安排呢?不是大家才剛剛見過面聊過天的嗎?!

我怎麼想都不敢相信
也完全無法體會年輕寡婦的心情
她這生都有一個大大的洞等著她獨自跨越
就算表面好像跳過去了但隨時都有被吸進去的可能

人生就是這樣的靠杯~越有抱負越有想要有作為的人就越是活不久
苟延殘喘的人(ex:俺)倒是活得很好呼吸很順暢

只希望類似的震撼彈不要再丟過來了
我最近真的太多次不小心找誰誰家就剛好出事
你們不要跟我連落啊快點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