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我以為我可以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走著能不吃就不要把錢花在食物上
然後一年只走進去一次名牌店(但很難空手出來)
要買東西只買台幣一千以下的單品~畢竟自己喜新厭舊得緊
所以我很想要效法我一個不亂買東西~要買就買好東西的朋友
錢要買質感不要亂花在便宜的小貪心上面

就在我覺得我好像不亂買的當兒
我竟然買大東西買開了(登愣!)

小哩小氣的我竟然買了生平第一支唉鳳
還買了自掏腰包的第二咖機車包
還送了好朋友一雙UGG
加上我最近要保養車子又是一筆
就不要說等著我買的新眼鏡

這一切切都變成不是小樣的東西
我也覺得沒有亂買亂買
可是是怎麼了?我都在看大東西~雖然都是真的會用會真心疼惜的東西
但是我怎麼惹啊?))))))))
以前我很小氣嗒嗒搭!

我也真的以為我變成錢只花在刀口的人啊啊啊~~~~~~~~~~~~

好吧~主圖為最近想拖朋友去歐洲買的機車手環
殺死我吧大家~我就是這麼虛榮!(煙~)

5 則留言:

許二 提到...

好好看喔~~我是學人精我馬妹去買一條
顯示為正好在奧地利上班的倫~~

Tina 提到...

妳買的東西都很刀口啊!

38cc2266 提到...

You should see this:
http://justjared.buzznet.com/photo-gallery/2610149/rooney-mara-promo-nyc-01/fullsize/

Rooney carried a motorcycle bag!!

公主袖 提到...

我很俗不認識Rooney..but she's cute and got taste! 機車包萬歲!

公主袖 提到...

Tina Tina..
我真的覺得你很中肯!^^

那個許二二~~
你那邊有便宜的話幫我進貨搭!(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