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有唉鳯的人孫

很老土的拎北在N年後終於擁有唉鳯惹(舉杯)而且最感人的是我可以用唉鳯發文+Blogger竟然有自己的APP! 這樣我不成為布落客像話嗎?(像!)

有了唉鳳之後我變成手機奴
買了些配件之餘還犠牲見周公的時間
眼睛不停流目油了也不甘心不放手
不玩到昏倒我是不罷休滴

玩什摸呢?
在搜索階段的我一直卡在APP store久久不能自己~每天都要尋一下看有沒有澇高到什麼有趣又免錢的
又因為我很小氣所以我跟男人共用他的帳號~搞得他一開始以為有阿飄一起床Ipad出現好多莫名其妙的Apps

不過想也知道當露十個有八個沒路用
畢竟我是個連水平儀都不放過的消婆啊!

好了我該Zzz惹為時爆晩
那個住在奧地利還哪的朋友機車手環買了沒?(按跳痛)

5 則留言:

許二 提到...

奧地利找不到它!!
去米蘭又來不及逛,七點半真的準時拉鐵門
我當不成學人精了

公主袖 提到...

沒關係我也沒買到
我朋友去歐洲完說機車包店很少貨也不齊全
飲恨!

許二 提到...

是阿~~真的很少連米蘭羅馬我都找不到!!(還是我眼睛有問題~~)何況是我們那潮流味一點都不重的奧地利!!
而且我也回台灣惹~~老外聖誕節大假都還沒放完整個公司空盪盪勒,老闆就叫我先回家...希望過完中國年可以過去,那我一定要飛去巴黎!!(握拳~~~)
美國的貨齊嗎??其實台灣的包包是挺齊全的~不過還是比不上香港的店就是惹....

公主袖 提到...

我個人覺得美國貨算不錯多
但流動也快
所以看到喜歡的顏色跟款式有就買起來比較保險
還有我等不了你再出發
今天我下手了
快為我歡呼吧

許二 提到...

我為您歡呼!!!
估的價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