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過節的氣氛中上不了班D~

個位朋友~我回來了!
請妳們無聊的時候看過來搭~~~~

由於我實在太窮了
所以人家在家躺到晚上再去找樂子
我卻要雄班~明明外面都還在叮叮噹之類的
無奈打卡制度是個bitch搞得我跟坐牢一樣~
但是又不想因為躺在家裡被扣薪水或是少少的年假
上班族就是這麼心酸哪!

加上我正在實行"錢要花在刀口上"這件事
這是我最做不到的~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可以開始控制我自己
畢竟我那些有的沒的已經多到數不清
前幾天整理房間看到一堆我留了一年左右的price tags..
不知不覺竟然有一百二十幾張~這只是衣服的部份
不包括鞋子跟包包還有飾品類

有時候最讓我驚訝的是我痣己啊~~~(指自己)
雖然房間應該要很多寶的~但我實在還是常常覺得自己很沒型
找不到好看的衣服等等爾爾~說出來真的很欠揍
不過實際想想不外乎就是自己買東西很鬼打牆又喜歡買隨性好洗的東西
所以看起來沒質感沒設計也怪不了別人

都已經大學畢業的人沒必要買hoodies這種東西
但我就是耳朵硬講不聽搭)))))

好了不如就在期許自己不要亂花錢中結束這篇文章好了

祝個位熱情的網友們新年快樂~禮物多多
不用花錢就掉下來好多想要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