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上天的考驗

上班族都知道
通常都是忙起來叫媽媽一刻不得閒
但閒下來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畢竟不是大老板的位子也不會太機密
要幹嘛也不好明目張膽

所以online shopping就是摸魚的最佳夥伴
可是我不是才要訓練自己錢要花在刀口上的嗎的嗎?
不看網站我要幹嘛?

請問大家上班都怎麼打發時間?
看連續劇我是沒辦法啦那個要戴耳機我一定會忘我

2 則留言:

宜靜 提到...

我連很忙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想逛一下購物網站

尤其是美國可以免運寄來台灣的購物網站我一定會被吸去神志的瘋狂瀏覽

不然就是逛逛部落格

偏偏你的文章生產量好低唷T T

公主袖 提到...

因為我真的記性很差
每次有霊感一不寫我一定忘記
或是忘記有亇blog在等我
不過我閒到荒的時候一定會飄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