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沒放進去還是髒搭!

男人去大陸走多了難免雞雞癢
認真起來的也大有人在

所以不讓自己男人去大陸撈錢的女人有足夠的理由
畢竟大陸處處是金錢豹
路人的手腕恐怕也沒有比酒家女差
能全身而退的男人怕還有些問題呢

我有個因為工作常常去大陸"見世面"的男性友人
每次他從大陸回來都好多香豔刺激的故事聽
那邊的妹多正多辣多敢玩多年輕
他認識哪個被誰誰誰包養過的小三這樣那樣
貨色等級多好那個腿那個奶那個皮膚如何如何等等爾爾

見多識廣的壞處就是眼界開了
胃口就想當然爾的刁了
漸漸的他覺得糟糠妻沒味道
對她性冷感~甚至看不見未來

不過他也不忘捍衛自己的貞節
說他在外面玩把女生搞得箭在弦上之後就起身走人
因為想起家裡的老婆他下不了手之類的

靠杯喔!
少說舌頭跟手指頭都用了只差龜頭沒放進去而已
這有什麼好說嘴的~何況把女生弄嗨了不幫人滅火
也是一件很不厚道的事情搭!
還想說來要人稱讚他懂得懸崖勒馬嗎?

假賽!等你幾年後硬不起來欠人陪伴的時候再來後悔吧!
我操~~~~~~~~~


4 則留言:

許二 提到...

我才不信他沒放進去勒~~~

我 提到...

之前我的高中同學老公被派去大陸,就要求她也要一起去,一開始她不想放棄台灣的工作,就教老公先去 ,她真的嫁到一個愛她的好老公,一直要求她務必去大陸,等她去了之後才發現---夭壽!所有的台灣男人在大陸全淪陷了,不是包二奶就是上酒店開查某,男人呀----

公主袖 提到...

對啊!再深綠的都會淪陷!那地方太髒了!

許二冰雪聰明
他只有那個沒放才拿來說嘴
放進去的比水族箱裡的小魚還多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知道你在罵誰 哈哈哈哈哈
然後話說我好久沒看你的部落格了 還是一樣好看!

珍妮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