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大哭了我

好啦因為實在是沒辦法
所以我看了當漏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誰叫我不住在亞洲呢~
我可是超期待它燒出國比賽
屆時我一定會大張旗鼓糾團支持搭

N年前拎北已經拜讀過九把刀許多小說
當然也包括這本~那時候就好感動
知道有電影時我郤沒很在意
For some reason我覺得原著一定比電影好看
何況之前海角七號票房更好
我看完只浮現WTF三字
誰叫它連帥哥美女都沒有~
他們的熱血完全沒點到我

海片帶賽了那些年
上億變成了overrated了對我來說
現下的我只想說聲:九先兒~俺收蕊!

今天我一口氣看了兩次那片
這不是我的作風
它成功的地方好多
最棒的地方在於很make sense
選角很合理劇情很貼近年代又親切
讓初老的我大哭過癮
打從心裡感動到久久不能自己

沒錯!這就是台灣小孩的熱血!
雖然想到實際的主角是九把刀本人真的很倒陽
不過他真的是台灣之光
用沈佳宜迷倒有年輕或年輕過的臭男生
用柯景騰滲透所有成熟或尚靑嫩的女兒心

連鐵石心腸的我都melt回時光遂道
無奈我當年沒有這麼sweet的男生這樣喜歡我!!!

今天我哭得好爽
姑且當作成長的眼淚
好像又活了一個十年

下輩子我也要功課好才可以被柯騰追
一咡就知道我在虎爛因為我比柯騰更不愛唸書千萬倍啊!

好了老女人要停止做夢了
但你們真的好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