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最可怕的人

對我來說
全世界最可怕又難搞的是家人
而且整個家族通常有問題的人不只一個
有的頭殻壞去
有的不負責任
有的超難相處
有的溝通不良
要多少抓馬有多少抓馬

Worst thing is...
除了吞忍跟面對沒有選擇的餘地
因為他們不是外面的人可以軽易翻臉
血緣才是最噁爛的枷鎖
家人的存在是來渡你考驗你的
是人生最大的課題

感情好的更容易出現裂痕
越想避免的越愛找碴
強迫中獎透不過氣的事情天天發生
如果想要表達不満最後徒勞無功
還落得不孝或幼稚等的罪名
更別說我常被莫需有的小事情冠上不孝的罪名
對方理虧還要罵我小心眼

有時候真的很想放棄一了百了
無奈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好可怕啊

想想孤兒雖可憐但人生路上只要能照顧好自己就好
不用背負無謂的壓力跟期望還有雞八靠杯的啊哩啊渣
有一壞沒兩壞啊~~~

幹!好想逃啊(尖叫)

除了練習吞忍再呑忍

4 則留言:

Soulmate 提到...

馬的法客!!!

怎麼感覺妳家好黑暗!!!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對我來說最可怕的人是我老公,他的想法簡直是外星人,超難溝通.

小臉蛋蛋兒~ 提到...

沒錯!!!講的對極~~~了!!!

公主袖 提到...

唷呼那位匿名的盆友(好久不見)
可是我記得你老公很優耶~~~
有一好沒兩好啊是不是醬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