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未亡人

(補寫文)

以前對未亡人這三個字沒什麼感覺
直到去年一個很好的朋友丈夫突然往生
看到她的行為舉止~才知道這個詞有多麼的貼切

一個人活著只想要死掉
吃東西沒味道~睡再久一樣累
眼睛哭腫了擦乾繼續哭
許的願永遠都是想早死早相見

臉色更是菜到像鬼
整個人完全就是行尸走肉
皮笑肉不笑氣弱遊絲

當初發明這個詞的人應該也有過這種深刻的體會

唉..揪摳連...

5 則留言:

我 提到...

標題貼太久了!趕快抽空po文吧!

我 提到...

好久沒上來了,在忙啥呀!

許二 提到...

小妞~~最近可好??

Amanda 提到...

妳去哪裡了?三個月都沒出現,很想妳ㄋㄟ.

公主袖 提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來寫東西~很欠殺吼!
大家原諒我吧~~~~我快要結婚了心情比較煩躁(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