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你給他看看這像不像外星版的神雕俠侶?
他們也有騎乘大鳥鳥喔!還是像天堂鳥的色水(台)來都!

首先我要跟Avatar這部電影say sorry!(安收蕊~~)
我一直覺得他們長得好醜喔眼睛真的分太開整個不太可口
又一直聽說故事很弱根本就是波卡夯塔死(Pocahontas)那種故事
所以一直不太積極去當個跟風的觀眾
直到上週末大家無聊斃惹想說休揪一下去看3D
我才知道我大錯特錯惹(不過也可能是我期望過低導致)

故事主要是人獸戀謀恩丟相當的奇怪
但是男主角想要可以行動的雙腳也是可以理解
然後整個Blue Monkey族人都是狗公腰+寬鼻樑比例休誇怪拐
然後不知道為何分岔的髮尾如此的實用可以用來溝通跟當安全帶使用

最累的就是男主角惹!他躺著要去當Blue Monkey
打開眼又要跟基地的長官們報告他的見聞
整個就是沒時間睡覺搭~日操眠也操根本就是鐵打的一樣

不過我覺得特效跟場景都相當的美麗~雖然有些不合理
選角也有點淘氣(像大老闆應該不會是那麼白爛的年輕矮子)
但是大致上是一部比Titanic值得看的電影
請還沒有去看得朋友手刀跑去~因為沒有3D這部電影就少了可看性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不管我多麼的喜愛大自然
我都沒辦法放棄我的肉身變成藍色大精靈
你們呢?
******
↑這部電影我只想說一切都有85分以上
但是老娘聽不懂啊聽不懂
先把滷蛋吐出來再來跟我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