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SPA之樂之第一次沒隔衣物喉到他人奶

話說xmas人超好的咪咪送我跟米米某韓國SPA的gift card
不囉唆就約了最接近的週末一起去爽~還約了動作很快的姬姬柳(反諷哈哈哈)

去之前因為大姨媽來得太近加上他們三個都很瘦
我心裡嘀咕了一下不過實在太想一起去了只好給他Four出去
想說反正我眼鏡拿掉就看不到惹應該沒啥大礙(鴕鳥人)

果不其然連生過兩胎的咪咪小腹都比我平坦而且奶袋子好沈(側面很大包)
她佯稱是因為在餵奶不過我想她平常就小不到哪去~
然後姬姬也是個翹臀大奶妹~只是吃素的外表掩飾了這一切啊!(她男友真是賺到)
米米雖然全程都很不爽我們三個人一直在講奶的話題因為她自覺很貧
但是她乳首並沒有輸人而且她身材最高最勻稱~根本不用忌妒把狼啊!

總之我們四人也不怎麼扭捏的裸裎相見歡
然後幫我刷澡的阿姨好像很怒~
她說:"灰很多啊!好像邊搓邊長似的刷都刷不完!"(他以為開這個話題我會很想聊嗎蛤?)
我回:"是喔?啊哈哈哈"(陪笑臉這樣)
然後就猛力的魯我的身體不管我皮膚很弱在發紅跟喊痛這樣
我想沒有潔癖但也堅持每天洗澡的我在阿姨的眼中是個苔疙鬼吧!
刷完之後才跟我說我皮膚"特"敏感~叫我下次request最細的菜瓜布
幹!阿你剛剛是在刷報仇的膩?!

最某菜的應該是姬姬吧!
因為患有潔癖重症的她每天都把自己刷很多遍
光是在SPA就不知道看她洗多少次澡惹~所以阿姨好像青菜刷刷讓她覺得很浪費
而且超賢慧的自己帶了好多好多給西~我們也順勢用了她的洗毛精跟保養品

大家洗完之後我們去鹽房跟紅土房躺著爽
因為敝人實在視認真洗澡為無物~想說一路上自己跟阿姨已經洗了N次
所以身上有些牛奶啊按摩油的我隨性的沖沖就去躺了
沒想到暗光灑下來我的皮膚整個滑嫩到反光的地步~姬姬卻整個dull
我正在自豪皮膚變好的時候被姬姬說:"是你沒洗乾淨吧!"
凹凹但是我還是很樂見皮膚亮到歡耕這樣搭...

由於咪咪得趕回家奶孩子加上我餓到靠杯的地步
我們決定躺一下就回去吹頭準備走人
這時候姬姬又跑去洗澡了...我真的很擔心她會皮膚過薄而死
不過好像是因為她要洗頭...(但也真的洗很多遍~又不是短髮說)

結果大家換好衣服吹好頭的當兒姬姬還在溼答答
我們決定放她鳥先去買吃的~然後途中她打來說那她負責買飲料
最後我們都吃飽了在開槓她都還沒出現真的很蛇
每天這樣慢別人一個schedule真的不適合跟團去玩會被其他團員杯葛吧?...

總之這個SPA之樂還真樂無窮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跟有興趣的任何姊妹們去爽一天
畢竟流著客家人血液的我覺得一旦踏進去就不能輕易的出來
要用盡所有的資源才甘心啊是不是?

謝謝咪咪唷!掰了位~
咪咪妳是我第一個喉過的裸乳~歐耶!!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是"喉過的裸乳"

公主袖 提到...

就是我雖然常抓朋友的奶但是都隔著衣服
喉這只是個發音啦我懶得打注音~是台語"撈"的意思吧!

Unknown 提到...

有興趣呢~~~~~

公主袖 提到...

vickie:
你身材太好我不敢約你去

Unknown 提到...

沒有噢, 肚子可以疊個兩三層的話應該算身材不好吧...o_O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