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在家看電影觀順便造口業

首先我要道個歉我找不到第一部我想靠邀的電影海報
因為我連男主角叫什麼都不知道
只記得他演過一些白爛片ex: zoolander/ night at the museum
為了要找照片我去孤狗了一下找到他名字Ben Stiler
卻找不到我前天不小心轉到的電影
就是他跟一個陌生女生因緣際會莫名其妙閃電結婚了
然後在honeymoon就愛上別人的故事...
說到這我不知道我想提什麼畢竟也是爛片來的
哈哈哈我閉嘴..
******
↑然後這是我昨天無聊至極轉電視從中後段開始看的電影
認識Notorious/Biggie也只是高中的時候聽Diddy跟Biggie老婆
為了紀念他過世合唱的那首I'll be missing you(沒錯吧?)
當時其實不認識Notorious但覺得應該是很了不起的人物這樣
畢竟送給他的歌還美拍聽

說實在我有後悔不小心轉到那台~因為電影爛他媽斃惹!
我看到的片段是他被槍殺前後~應該是最緊張緊湊的高潮
但是我只看到一個臭零呆卻沒有節奏感的胖子在演Biggie
搖晃的節奏都沒在beat上然後24歲就拿拐杖
話都講不清楚也看不懂他到底在跟幾個女人date..可能是我沒從頭看吧..
但是光選角這件事就超級撿角啦!(好啦Diddy還可以)

反正故事很乾然後死的也不太值得場面也很不浩大
真的是要粉絲才會花錢看耶我覺得(可能他家人沒錢了想說靴靴看吧!)
畢竟他也才正要出第二張專輯然後也只紅了一首而已
騙錢的意味很濃(不要殺我啊他的粉絲們~我真的不認識他唷!)
我不想多造口業了先這樣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The Heartbreak Kid 吧?

http://www.imdb.com/title/tt0408839/

公主袖 提到...

對耶是這部哈哈哈怎麼名字跟劇情不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