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流失

這兩年我覺得最扯的就是記憶流失的相當勤快
東西常常不見~做過的事情都沒感覺~常用的short cut也隨風而逝這樣
剛供(台)三十之後除了骨質之外流失最大宗的是記憶力嗎?!

前幾天跟一陣子沒聊天的舊鞋在話家常
我是沒覺得什麼不妥啦因為還喜歡的人我不會棒伊耍
只是討論了一下電影順便聊天安捏

因為500 days of summer他最喜歡的一幕是男女主角分手重逢後的那幕
他說他很有fu~因為分手後看到我就是釀

我就回想其實我跟他就是不和~一直在吵沒必要的架所以根本不可能在一起
不然他是個可愛的孩子~我記得當初分手我很像把兒子丟掉釀滿傷心的
但是媽媽無法跟兒子交往就像人鬼殊途一樣..就算捨不得也沒棒法搭!

他供森糗說:"你捨不得我的是我的床上工夫吧?!!"
(翻白眼):"夭壽!我真的還想不起來什麼滋味耶!!是真的!"

我不是跟他客氣~是真他媽記不起來!
怎麼會醬?又不是說上人無數~這等大事我也可以忘記是怎麼著?(只隱約記得是隻大雕沒錯!羞~)

我覺得我的長短記憶都光速的在衰退
有時候想不起來簡單的事情我真的很懊惱
像很多簡單的國字我常常寫不出來~以前我是活體字典來搭!
還好我滿豁達的不然我真的會輕生耶!

希望我越活越回去~我真的退化惹......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想我更快, 我要拿個什麼的, 從樓下走到樓上就忘勒, 不到一分鐘, 真要命....@___@III

公主袖 提到...

很恐怖耶~我也常常這樣滿擔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