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好他個2010

從開春開始就不斷有聲浪跟我說:"你那生肖今年都很旺柳~""你星座今年最好耶~"之類的...
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每年都有那些預言什麼的~沒有覺得特別準

但是我從開春以來好像挺順的~
剛好被CEO看到抱病加班工作
老闆心情好給了聊勝於無的Bonus
順利的話Tax return會不無小補
拍雄帶我去夏威夷玩還送我一個promise ring(天鵝牌)
又因緣際會下給我買了個外雙C
又因為之前想買外雙C努力賣了家裡一些雞肋換了點現金...

堪稱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搭!!!

我今年念力真的很強大~我忘記我做過什麼好事了說
硬要說起來我有關心身邊的人還有捐了一點點錢賑災(好弱...)

無論如何希望我一切順•順•順~~
好讓身邊的人都雞犬升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