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軟得好

很多人都說我耳根太軟
所以常常我會被左來右去
心情常常給他wishy washy...(這樣拼沒錯北?)

但最近我卻感受到耳根軟的好處了唷!

像本來我超想搬回台灣搭
但是礙於沒有兩把刷子又愛瞎拼
怕回台灣賺的少又不能退貨這可枕麼好?

而我實在很想念家人柳~~~
前幾天蒼蠅po了我阿公的照片我看了3秒哽咽5秒落淚
奇怪我也太愛我阿公惹吧?!

然後我就去算命
結果他就說我是移民的命而且我在美國發展比較好
加上將來老公會是條好漢又照顧我又會發達
叫我留在美國幫夫當少奶奶就可以惹(咳咳~聽說我有幫夫運..)
頂多多回台灣看家人之類的~晚一點也有可能回流...

然後我就豁然開朗了耶~什麼病啊?
可以把耳朵借朋友小孩當黏土捏惹

歐買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