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大嘴阿嬸

我昨天很蠢的以為大嬸當時也在現場
所以當時不在的我想確認一下小胖騎新馬的事情

沒想到大嬸人在場魂卻不在
反倒轉過來問我說花生什麼素

我大概只表達了我跟阿美滿喜歡舊馬微微的筐瑯瑯這樣...
但是有交代大嬸不要多問畢竟小胖都大人了知道自己在幹嘛~

登愣!!

才短短的光景小胖剛回家就來我房間問我說:"你們哭喔?"
我:"蛤?!哭屁?!"
小胖:"大嬸說你跟阿美哭我騎新馬..."
我:"屁勒!!差很大好嗎?!這有什麼好哭的啊死大嘴嬸~~~"
小胖:"大嬸就是醬搭!"

隔天我找大嬸對質她竟然還好意思問說:"所以到底小胖新馬是誰?"
吼~~~~~~~~~~~~出賣人還好意思繼續套話就對惹!誰人有這麼瞎一錯再錯捏?!

大嬸掰掰!!!你被我移除我的My fave惹!(其實根本沒有這個東西搭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