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一日三次人瑞先生~~

我很想建議小胖去當心理醫生之類的
他上班的時候許多客人都會忍不住跟他討論自己的私事
而且是很私的事...

小胖脾氣好態度佳又不八卦
但是他有時候回家會忍不住抱怨說客人都給他too much info.

繼之前六七十歲的婆婆抱怨老公二十年前就不碰她~她也有她的needs之後
昨天熱騰騰的有個九十八歲老公公..即將在五月迎娶八十七歲老婆婆的人瑞
興高采烈的跟我家小胖分享說~他每天都要跟他的fiancee做愛三次!!

登愣!小胖筐瑯瑯因為他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回應
難道要稱讚他是最資深的Love Maker嗎?也不得體搭!

我實在覺得這份工作給我做我應該會更稱職...太有趣啦!!
無奈我有陌生人恐懼症..e04! (請自行轉換鍵盤)

6 則留言:

amanda 提到...

我很好奇小胖的職業是什麼?

公主袖 提到...

銀行經理啊!

匿名 提到...

fiancee該不會是同家銀行的吧...

PS我很喜歡妳文章XD有修昂的FU

公主袖 提到...

謝謝這位匿名的朋友~
我想那位八七歲的婆婆應該已經不用上班了
所以不是啦!

喔我寫Blog也滿久了也是去年底才知道羞昂我愛死他了~所以都偷偷跟他朋友KY做朋友心機超重這樣...殊不知KY跟她沒有無敵熟哈哈哈哈

但是KY會幫我拿到羞昂親筆簽名(正在想要羞昂提什麼字呢!)

Angie 提到...

98還動得起來我真是佩服
不過三次是不是每次一下我就更好奇了

公主袖 提到...

我也不知道幾下但是我好奇他噴什麼出乃(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