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我又何必?

最近收到一封朋友捎來的道歉信
其實我很不解~因為他並沒有問題
就算他自己覺得有也在我能包容的範圍內甚至沒察覺

當我問他幹嘛跟我道歉的時候
他說:"你比較圓滑還有跟我講話所以不明顯生氣.."blah blah blah~
在我看到"圓滑"二字的時候我反而生氣了
因為我實在是沒有生氣的感覺畢竟我很了解他也知道what to expect
所以在這情況之下被說了"圓滑"~好像被貼上"假仙"的標籤

要知道~真的讓我切心的人可是一句話都聽不到哪!

因為這樣我開始回想
小一點的時候我很在乎朋友~
當他們生我一些"如果反過來我根本不會生他們氣"的氣的時候
我都會非常傷心~覺得怎麼那麼不公平

後來我才知道我對朋友的容忍度很大
而且是因材施教的~除非到不得以被得寸進尺到忍無可忍
我才會很和平的默默消失~也從來不跟人惡言相向

想想我之前不就是忍了一個其他人(不論男女)初次見面就討厭的港妹七年餘嗎?
說起來我肚子不是大假的...是有點量在搭!

但我沒有鼓勵你們惹我喔哈哈哈~peace o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