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題什麼字好題什麼字好?~


我心機重也不是一天兩天
因為我很愛羞昂
又常常在羞昂的回覆版上看到黃KY先生的影子
好死不死拍雄又是FHM男人幫的忠實讀者
又好死不死我八卦底的就被我記得KY有上FHM..感覺也是個嗨咖來著
就自告奮勇的去跟KY先做網友
進而不要臉的跟KY提面交的事宜

事情是這樣只的
因為我很想要得到羞昂親筆簽名題字的跨下界日記
我向KY提議交換禮物
只要他幫我搞到一本羞昂親筆簽名(外加特別題字給我本人)
他也可以下單買一樣東西好讓我帶回台灣面交

結果他下單了而且是個很殺的小東西
我想他的朋友會恨我~我是幫兇是幫兇啊~~~
年底他們交換爛禮物的時候我應該耳朵會很癢吧我猜(多慮ing)
在此我得賣個關子省得露餡了...

但是但是..我到底要羞昂寫什麼給我呢?
還有啥還有啥?幫我想想啊大家~~~

啊恩溝感覺羞昂本人很有創意跟巧思
應該可以自由發揮寫出很多感人的東西給我吧?!

(主照是自己幻想的題字..安捏剛賀?!)

7 則留言:

Angie 提到...

我想不出來
不過你一定爽翻了齁

公主袖 提到...

還沒翻~因為還沒到手搭!
你不想念撲浪嗎你!

大仙啾 提到...

得手後請拿來借我看謝謝

公主袖 提到...

好啊但是你幫我想想題字

KY 提到...

那妳到底想好了沒有?

Angie 提到...

怎麼會一定要到手才翻
我光做白日夢夢劉德華我都可以嗤嗤笑了

公主袖 提到...

KY...如果羞昂沒有別的靈感的話
麻煩就請他照我的意思簽吧!!!!!課以嗎?!
感恩喔KY上人



安雞~有爽啊~已經翻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