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小公主的真情推薦

約莫十幾年前~我跟小公主都還是少女的時候
互相起了個符合當時年紀跟一切的綽號
她高高瘦瘦的很有大小姐的氣質~我叫她小公主
我矮矮肉肉的但是"都給搭以啊"(粵)~她叫我洋娃娃

就這樣十幾年過去了
年長的洋娃娃都還沒潑出去(懶得提水桶之類的..)
年輕貌美的小公主要嫁人了!!

恭喜恭喜恭喜我最親愛的小公主!!!


祝你跟你的王子永遠幸福沒煩沒腦兒子帥氣女兒辣手!!

總之呢~來不及改變主意已經定了傳統婚紗的小公主
真情推薦我這味(順便留著連絡資料)
他說現在夠時尚的年輕人都不去那種裝高貴的地方拍照了
我一開始因為真的很懶惰想說隨便啦~有拍就美賣了
但是我過目之後發現確實有不一樣的FU在搭!!!

小公主不愧是我的名牌啟蒙老師~還是我potential人生最重要照片的一盞明燈這樣

是說我好懶喔~這些攝影師在哪?!婚紗攝影師有咩?
(我記得這位新秘很超群)

懶惰真的誤了我一生啊...(麻~)(抽煙不夠...)

***真情吶喊分隔線***

小公主:

洋娃娃永遠是你最忠實的捧搖喔!!!
如果劉德華欺負你~第一個殺來找我嘿! (是說他愛你都來不及惹~)
I have faith in you girl~~要幸福很久很久唷!!!


LOVE YOU!!!!!!!!!!!! (Biggest Hug!)


(熟)洋娃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