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To師姐姊妹

7008 Travel Tote
13.75 x 22.5 x 4.5 in, 34.93 x 57.15 x 11.43 cm
↑我個人建議留這咖!
因為他比較大然後現在25%off!!!(orig.$98)
他上面不一定要整的拉直,東西不多的話可以照圖左這樣塞在裡面..
然後裡面還附贈一個同花色的拉鍊小包~物超所值!
(我昨天太晚了在廁所簡單拍一下比較醜~sorry!)
******
↑這個是Marc Jacobs的新款Tote
我覺得圖案很時尚也不太貴($58)
缺點是沒有拉鍊~
我想也許你也會喜歡但是我可以拿去退沒關係!!

我真的是害人精耶...妳只要我幫妳買一個weekender搭!
總之你挑好跟我講囉!!

週末愉快啊姊妹!!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姊妹 看到你為我寫了一篇 我真的覺得人生朋友無須多 真心對待的有幾個就好 工作後更深刻體會怎麼辦 我兩個都愛 真是太誇張了我
只是想到你車開來又開去 我.....不好意思拉 你又逛的時候在幫我買就好惹~ 我想要MJ那個ㄟ 可是lesportsac感覺務實又大碗
想到您幫我買的東西 整個人又潮了起了 哈哈哈
怎麼辦 欠你好多喔 ^ ^
寫了一大篇 結果還沒決定....好難喔

師姐姊妹留

匿名 提到...

姊妹 我想 就是lesportac了
多勞姊妹費心
Love you!!

公主袖 提到...

lol...you didn't owe me anything la!..i really enjoy shopping so don't worry abou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