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公主袖深情推薦_流浪靜物篇

我那麼愛買東西~而且不見得買我自己風格的東西的原因~
我有說過嗎?!

我找到原因啦!(找粉久)
因為對我來說他們像流浪動物~我就算自己沒有能力養
也想先帶回家幫他們找到好的主人

於是乎...我很多東西想推薦搭!

*****
↑ OLD NAVY灰色百搭包~真的百搭(又便宜)

↑ Marc Jacobs 立刻有型 Tote(好看搭!)

↑ H&M 我最近心頭好的 淺粉紅Soft Faux Leather包!(按個讚)

↑ H&M 灰色有CHANEL Fu的外套 (合身又舒適)

↑ ↑ H&M 海軍色有CHANEL Fu的外套
(本人比灰色好看是我的錯!不會拍照搭!)

如果有機會我真想要開始網拍但是我好懶惰
懶惰果然誤了我一生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姊妹 這是一種惜物的表現 只是要花錢 哈哈
粉紅包包很好看ㄟ 我也喜歡那件Tshirt
這樣會多少阿
灰色包感覺也很實用
質感也不錯ㄇ

師姐姊妹

匿名 提到...

姊妹 如果能住台灣就好了 ^ ^

公主袖 提到...

我住台灣就慘了又不能退貨~哈哈哈

粉紅包跟Tee我在臉書留言了
灰色那個是Old Navy超便宜台幣五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