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老天爺跟我應該是換帖的...

↑已經有"1號黑黑"的我...(買四天而已)

↑在命運的捉弄下四天後看到"2號黑黑"

有沒有長得很像雙胞胎?
為何我當初沒看到2號呢? 同一間店搭!

而我會有點各以不外乎因為..
a) 1號黑黑沒牌子/ 根部比較醜/ 原價$90我以美金$41(含稅)購得!(小傲)
b) 2號黑黑是JLo牌/ 質料跟跟都比較好/ 原價$150..折扣後 $44(含稅)

重點是2號黑黑更高但是卻更好穿更好穿啊))))))))
連我這種無敵怪變形腳都可以自由的跳躍~OMFG...能不買嗎能不買嗎?!!!

問題來惹...因為我怪腳長度應該是size 7
但是腳天生過窄..大約是size 6/6.5的窄度
所以買size7的鞋子就整個好像開開瑯瑯的~很掙扎的八著鞋底那種糗樣
2號黑黑的問題就是6.5太短但窄度剛好/7長度剛好但太瑯~

我本來想殺紅眼買七號想說加個鞋墊總克以惹吧!
雖然心虛前幾天買的鞋長得很類似(而且比起來沒這麼好走)

就在我穿著七號說服自己很划算的當兒...
鞋跟應聲斷裂(從木頭底釘子處整根掉落)
害我半秒內變長短腳還要跳開肇事現場快點藏起來安捏

但我真的只是站著照鏡子而已內!!!
你們大家說說是不是老天爺在幫我做決定?!!!

我當下豁然開朗~不是我的還真踏馬不是我的
謝啦兄台~我就知道您有在照著我
希望您沒事都可以過來關照~剛溫!!!

p.s.我知道我褲管太長扣分
但是老外腿就是那麼長褲子總是要改
cheap的老娘我無法做這種散錢的事情
請大家相信我知道不對勁啊~~~~

又...(這才是寫這篇文章的重點啊!)
寫這篇是因為大仙仙跟187cm巨人交往多時
由於個子嬌小常被要求要穿高跟鞋~
我更希望她買到這雙又高又好穿的鞋子啊!!!

3 則留言:

大仙啾 提到...

是說 差一公分沒差多少
但其實巨人188...我去幫他買衣服 直接跟店員說他快190比較好想像....................................................................

而且其實我也沒在理他 大部分還是穿平底居多阿~~
但還是感謝您的資訊, 你真的太誇張趕快去當sales為宜!

公主袖 提到...

幹188......還在長就對了!

Angie 提到...

褲子喔,阿你可以買petite瘩
我只有買petite才不用改褲管(當然還有買短褲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