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光陰的故事之好害羞的質地

↑小的最近在嗑這套~還不就A姊妹叫我看青春肉體~~

↑哇屋~是誰的鼠蹊部?這麼MAN啊?!!

↑喔~原來是楊一展啊?! 也就是演那個光陰的故事的陶復邦啦!

因為A姊妹實在很A
昨天冷不防的給我丟過來楊一展的無名
還跟我說:"吼~他漢草好好喔!"
我一打開~夭壽喔!
他的腰部以下的質地怎麼那麼像GG啦?!還給俺爆青筋內!!!害羞死了!!!!
好險我比較喜歡皮膚淺色一點的~我們姊妹兩的菜沒有強碰!(呼~黑的拿企拿企!)

總之~這套劇還不錯看
裡面好多人~都不是大紅的但是也都算有演技
應該比偶像劇有營養一點~
復古的劇情可以幫您回春喔~(應該是回憶吧!)

是說!住在Sex & The City的A姊妹怎麼那麼台?蛤~~~~?
連我都不知道這齣已經在撥了說!水水水~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是我那個大我8年姐姐強力推薦。
明明就大8年還說。。我們當時那個年代。
C 姐妹﹐你不要鐵齒。
黑的他不會永遠黑。阿白他也不會永遠白
(繞什麼口令阿我~)
一起初﹐一起初。。

公主袖 提到...

我很謝謝你這麼大方嘿!
但是"一起初"....羞啦!!!!!!!!!!!!!!
郎~拍~寫~啦~~~~~(一人一支剛賀?)

你這樣說黑呀白的~
害我想到那個很會罵髒話的阿婆
他說:"哩懶叫馬退色!(什麼小時候黑色長大變白色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