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吸油紙

眼尖的人應該有看到我現在的暱稱從白爛鬼改成吸油紙
還不就這半年單身以來發現自己吸到的男人都很油
不是長得油就是嘴油~再不然就是長得油嘴也油臉也油肚子也油~噁斃ㄌ!

冷不防的K就乾脆管我叫吸油面紙(好樣兒的妳給我記住!)

這件事是我要反省嗎?
我明明就是家花的個性為什麼都吸到一些很油的人ㄌㄟ?
是我娘給我生得太犀利了嗎? (是有點像黑社會沒錯)

長相我是不能改變了~拒絕往來總可以了吧?!
其實我受夠了那些膚淺的台詞
見一次面是能多有興趣?還有沒見過面的也在那莫名其妙的積極
是因為年底了大家在衝業績嗎?

油呸呸的人都給我閃!

key細啦!老娘這半年來看盡人情冷暖
堅持要真愛無敵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