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日本色情漫畫給我的啟發

依稀記得(明明熊熊想起來還歷歷在目)
我的初戀男友有陣子交了壞朋友變得很愛看A書跟漫畫~
還大剌剌的放在廁所跟大家分享
搞得當時很清純的我很火大覺得男友很不乾淨(真是某菜)

有一次我便秘拉不出來~無聊就拿來翻看有啥好料
一看哇賽!原來男生的幻想就是這樣喔!
我光看一本就了解了~只是現在才認真思考這件事

內容不外乎就是有奶子超大的俏女傭
每天等主人下班問說:"主人,要先吃飯還是洗澡?熱水我放好了(之類的)..."
想當然爾那個俏女傭就變成主人的晚餐...說一是一而且配合度百分百
就在我納悶哪有這麼乖巧又正點的傭人之際~答案來了!
原來那個俏女傭是機器人...(你們也知道不可能有那種人類啊?! WOW~I'm impressed!)

我懂了~我完全懂了!
男人就是要那種不會反抗.正點.溫柔.賢慧的女人(奶子當然越大越好)
最好也不用太聰明,只要好做得到以上幾點就可以了(登天啊!)

我目前是做不到啦!但是如果男人就是那麼北媽(白目)要這樣騙
然後這樣女人日子會比較好過的話~勢必也要往那個方向努力就對了?!!!

你們評評理吧!我實在不覺得有什麼妥...lo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