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新年新希望

大家有new year revolutions嗎?
我其實沒有認真想~但是天殺的國立除夕還要上班
不打混一下實在難以對的住自己~那我來想想好了!

1.希望爸爸認真的思考退休這檔事~把不賺錢的那部份收起來
2.希望陳水扁的事情快點告一段落~老娘看得很膩
3.希望我除了不再便秘又胖不起來之外~氣色變得很水潤而且身材健美
4.希望我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都比去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心想事成
5.希望可以跟爹還有阿公一起去旅遊(娘後年)
6.希望可以找到心目中的房子~後年買
7.希望做吃的可以不用別人幫忙之餘廚房不會燒起來
8.希望交到一個聰明愛我又不會惹我生氣的好男友
9.希望景氣好起來很多而汽油不要變貴
10.希望可以去更多的地方旅行~體驗更多不一樣的生活

目前就這樣啦!大家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