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張開的子怡

"我拉筋!我撐開!" (哇賽!真的很開!)

"唉呀呀~我的小菊花好久不見..."

"還來就菊花"...(也不過如此!)

"爸爸,不要從後門進來!"

"人家腳指頭中了M&M的毒..."

"啊~有狗仔!快穿上我喜洋洋的比基尼!"

"陰蝨,快出來!否則休怪俺親自動手!"

網站有人評語說:"what a manly ass, i thought that was a dude!" 好好笑喔!
******
我的姊妹們幾乎不約而同的口徑一致:"她奶子好小喔!好開心!!!"
而我的爽點卻在於她奶頭是黑的...

但是評良心說~她的身材算是滿勻稱
只是不管怎樣亞洲人的身材就是很難跟西方人一樣健美結實
你看人家Angelina Jolie的腿就整個很firm很直~任何角度都完美
要我想亞洲哪個女人身材真的很優...我只想到莫文蔚的腿...
******
照片來自這裡~好嗨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