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波斯卡不是波卡

大家有空去姑狗一下波斯卡~禿毛救星
這個人有推薦~感覺很神!

基本上我一個好ㄍㄟ姊妹有吃過
我親眼目睹效果很神奇
因為她當完兵後大禿~現在卻很茂盛
只是說once you take it, you can never stop!
不然就會變回禿鬼~而且有5%不舉的可能....

是說~禿鬼就算很能舉也沒地方插吧!(好A!但是誰人愛禿鬼?)
所以我覺得冒那5趴的危險變成茂盛人真的很值得
聽說台灣藥房都有在賣~
我姊妹很好心順便提醒:"記得買切藥器分四等分~每天吃四分之一就有效果了!"
而且這個價錢比柔沛那些牌子還便宜~很實在

我只是雞婆來分享這個訊息~希望有幫到你們身邊的男人

沒有留言: